close

總是在想

結婚的意義是什麼

不知不覺的

也來到這個年紀了

人生除了享受之外還有責任

其實我成認

我無法忍受壓力太大的生活

與其會那樣

還不如一個人活得自由自在

小孩很可愛我知道

她是甜蜜的負擔

但我只要想到

肯定會綁著我的手腳

有人問我:你有真心愛過一個男人嗎??

我:好像沒有耶

他說:女人真心愛一個男人的話,會很希望幫對方生個小孩的

我:不過,怎麼可以這樣來否定我不愛對方呢

我:那,我為他生小孩後,他會更愛我嗎

他:…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想睡覺前總是愛亂打一些有的沒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